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用智商碾压我们的男神都穿这3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全民追捧的男神是谁?有颜有肉的宋仲基?No,我们怎么会那么肤浅,只看外表?当然是崇拜有无敌大脑的男神——王昱珩!

说他是男神真远远不够,“水哥”王昱珩明明就是“仙”!有超人智商、有诗情画意,有胸怀格局,有大爱担当……当我们看着舞台上狂拽炫酷屌炸天的他问:“你咋不上天呢?”水哥只会轻轻地说一句:“我就是天上来的啊!”

好,不管怎样这位仙已经来了,我们别的学不了(人家那是天赋!天赋!天赋!),就学学高智商的男神怎么穿出自己的风格吧~

1 又酷又屌皮夹克

此造型来自水哥的成名之战“微观辩水”。皮质上乘的黑色夹克让水哥一出场就霸气侧漏,秒杀众人。

更让人觉得被碾压的是,他这身皮夹克造型通常还配一只美得掉渣的活鹦鹉!

皮夹克真心不是水哥专属,而是高智商男神专属。还记得曾获得“依文男神”人气第一的李一舟博士吗?NOTTING HILL皮夹克也是他的最爱之一。

2 高贵精致枪驳领西装

此造型来自让人叹为观止的水哥第二战“扇面识别”。为了表示对日本选手原口证老先生的尊重,水哥选择了高贵精致的枪驳领西装,但并没有打领带,看得出心态很放松。

在现场他放弃观察赢得比赛,还一语双关的说了句“30万把扇子”,让我们明白了千万别被优雅的枪驳领西装男神所迷惑。

没想到“依文男神”Dr.李一舟也偏爱NOTTING HILL枪驳领西装,这高智商男神的着装风格真是如出一辙。

3 中式风格上衣

上周,水哥带领中国队再次迎战日本队,他选择了中式风格的立领衬衫和改良款长外套,在“唇唇欲动”一战中,他衣衫翩跹,云淡风轻,让我们再次为他神一般的大脑所折服。

生活中淡泊名利又诗情画意的水哥真的很爱中式风格服装,在另一个节目中也穿了中式上衣,还被小撒形容为有飘然欲仙的气质。

我们另一位高智商“依文男神”虎哥蔡虎同样对中式风格服装情有独钟,穿上EVE de UOMO立领西装外套,也是超然自逸、卓尔不群。

看明白了吧,高智商的男神都爱这3款服装,穿上就分分钟碾压我等凡人。聪明睿智的你还等什么呢?

关健词:潮男服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品牌男装
下一篇:七匹狼连续五年入选Brandz品牌百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