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匹狼连续五年入选Brandz品牌百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世界最大的传播集团WPP集团和华通明略公司共同发布的第五届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名单在近日新鲜出炉,七匹狼男装连续第五年入选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百强。作为榜单中唯一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七匹狼远远领先于大部分企业的品牌贡献度显得尤为突出。

同时,连续入榜也显示了七匹狼男装品牌发展的长足动力。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是目前最具权威的中国品牌排行榜,上榜品牌均须达到极为严格的估值标准,在利用独具特色的BrandZ品牌估值法的基础上,还结合了消费者调查及严密的财务分析,具有权威及公正性,是社会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在过去的2015年里,推出狼文化系列、出征米兰走秀、跨界互联网领域……在百强榜单众多的科技互联网公司中,坚守实业的七匹狼男装在探索中国男人生活方式发展以及中国时尚设计之路上,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不断深入品牌DNA开发,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同时在零售中积极借助3D试衣魔镜、智能AR互动等最前沿的科技,以实际行动带领国内服装行业产业转型升级。

无独有偶,在日前环球网联合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围绕网民对国产品牌好感度的特别调查中,七匹狼男装以22.22%这一远远高于其他品牌的受欢迎度傲踞国产服饰、鞋帽品牌榜单之首,成为最受喜爱的国产服饰品牌,这一榜单一方面展示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本土服装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反映了七匹狼男装已成为国人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男装品牌。

早在2015年初,时尚杂志《智族GQ》就展开了一场关于中国男士的穿衣调查,这个调查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六大城市,调查对象为1331 名年龄在 20—45 岁、学历为大学本科或以上的男士。这份调查显示中国男人心中的第一大牌是七匹狼男装,占受访人数的9.3%,其次是LV、Armani和 Nike等。

七匹狼男装董事长周少雄先生在近期的媒体采访中提到,七匹狼不仅见证了中国男士着装方式的演变,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探索中国男装行业的发展模式,我们为中国男人能穿得更时尚、更得体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七匹狼男装也在思考,服装形态和时尚产业如何能配合中国男人生活方式的进化。随着中国的发展,中国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也逐年攀升。七匹狼男装期望透过狼文化系列,挖掘自身品牌DNA的同时,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时尚的创新能力,让世界在潮流中重新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真正实现“让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品牌精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