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丹宁(Denim)色系手袋 打造美式摩登的Free Style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这几季秀场上出现频率颇高的平底鞋、睡衣style便可得知,时尚圈的人们越来越热爱舒服与自然的感觉了。与服装流行趋势一致,手袋同样也越来越注重简单实用功能的回归。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美国西部牛仔的“丹宁风”,也趁着这股潮流强势刮起。

丹宁蓝手拎包

最能将丹宁风的自由气场完美诠释的,莫过于编织与鳄花纹的个性混搭。COBO本季主打款编织配鳄花拎包,以建筑感的外形与十足的分量感,展现都市女性优雅中的不羁气质。以个性十足的自由简约风,唤醒春日时尚。

干净利落的廓形及镂空感的编织幅面,呈现出一种毫不费力的优雅情调;

同色系不同材质的拼搭,带来丰富的视觉层次感;

丹宁蓝引领无限青春怀旧风情,为清新纯净的春日倍添摩登气息。

丹宁蓝tote包

耐用、环保的尼龙材质与工装Look的丹宁风可谓不谋而合,COBO blu本季新推鳄花纹配尼龙手袋,以随性低调的设计与中性简约的气场,展现大女人的都市情怀。

丹宁色尼龙与鳄花纹混搭出俏皮活力;超大的盛放空间以及众多贴心的细节设计,这款大号tote手袋,所表达的或许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女人味,却可让你拥有比正装手袋更轻松自在的平衡美感。

无论你是办公室里的“飞檐走壁”的超能OL,还是沉浸在无忧无虑校园生活的学生一族,一个丹宁色手袋,总能让你放下防备,轻松上阵,畅享美式摩登的Free Style !

以上丹宁蓝手袋来自COBO&COBOblu2016春夏新品,正在热卖中,敬请前往专柜咨询购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