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这个春天 男士只需要3款衬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4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在男人的衣橱中是永远少一件的单品。如果说,秋冬我们穿衬衫更多是做内搭,那么,春季无疑是衬衫变身主角的最佳时机。

无论你是上班、约会、休闲,下面这3种衬衫是基础必备款。跟小依一起给自己挑一款能在春天释放魅力的衬衫吧!

1白衬衫永不败

无论你是任何体型,白衬衫毋庸置疑是绝对必需品,搭配任何颜色的西装,都能有压倒性的胜利,给人留下朝气、干净的印象。

尤其男性又特别容易汗流浃背,衬衫的寿命自然加快,当白衬衫一发黄,已回天乏术挽救不回来,即使外观无丝毫损伤,也请忍痛割爱。

因此,一次购买数件白色衬衫是无罪的。

白衬衫远看都一样,细看真是千差万别。单从设计上看,就有领型、扣子颜色等区分,简单说,黑色扣子的白衬衫更适合搭配黑色正装西服,白色或透明扣子的白衬衫既可以与正装西服搭配,也可以与休闲西服或其他休闲装搭配。

2纯色衬衫安全百搭

每个上班族男士几乎都有纯色衬衫,其中蓝色是占绝大比重的。你可以有好几件“蓝”得不同的衬衫,它们的重要性几乎和白衬衫并驾齐驱。

衬衫必须“蓝”得和你的皮肤色调相得益彰,才能衬出你得好脸色、好气色,这是选购蓝衬衫时的首要条件。

同样是蓝衬衫,只要彩度和明度稍微不同,就会对脸上的光彩产生明显的影响。所以,要多尝试几种不同色调的蓝,才知道哪种最适合你。

当然,受2016流行色的影响,除了蓝衬衫大行其道,粉色衬衫也跃跃欲试,不甘寂寞。

一件和皮肤色调搭配的蓝衬衫,不但能给你明亮、饱满的好气色,还能让皮肤的细纹、黑眼圈、斑点自动隐没在脸部所焕发出来的光彩之中;反之,如果一时不察,穿了一件和肤色不搭配的蓝衬衫,整张脸顿时枯黄暗沉不说,脸上微不足道的小瑕疵也会变得显而易见,看起来像熬夜过渡或身体不适,甚至老了好几岁!

3格子衬衫更适合休闲

格子的面积若是微小保守的细格子,可以搭配休闲款西服或者休闲装。

但若格子的面积比较大,休闲味道更浓厚,就不适宜于在工作等正式场合穿着,平常假日休闲时刻,倒是很不错的打扮。

Tips 体型与衬衫的速配

如果你是虎背熊腰型,那么过于明显的条纹、格子图案就不适合你;如果你是中等型,挺度与厚度较高之布料衬衫,可以和你登对;如果你是瘦高型,条纹、格子衬衫跟你很速配;如果你是矮胖型,纯色是你唯一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