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奢华纯真丝茄克:让皮肤感受柔软细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0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据Ms. J观察,短款茄克一直以来都备受男士们欢迎,不仅线条干净利落,还能修饰上下半身比例,轮廓更是散发十足男性魅力。

然而同为短款茄克,也因材质区别而拥有不同的手感和观感,当100%桑蚕丝与茄克结合,则更加让人领略到它的奢华。

新品茄克

桑蚕丝纤维内芯的丝素,令茄克面料富有“珍珠般的光泽”,体现纯真丝非比寻常的价值感。桑蚕丝是蛋白纤维,更有亲肤防敏、吸湿排汗、抗紫外线的特性。

茄克的肩部和口袋处运用三角针工艺缝制,细节耐看而精致,突显细致男人的优雅品位。

同款两色可供选择,适应不同风格男士的穿着需求。

休闲造型:同色系的和谐穿搭

蓝色系装扮适合大多数场合,随和而不轻佻。活泼减龄的浅蓝色茄克搭配深兰色内搭,轻松完成上班到休闲的状态切换,享受与朋友喝酒聊天的畅快自在。

商务造型:替代单西的商务“三件套”

出入商务场合,可以用茄克搭配衬衫领带,以活力和干劲取代西装革履的严肃感,奢华的面料则起到提升质感的作用,带来精英气场。

作为风格简约的男士商务着装,茄克的颜色和款式发挥余地并不大,质地和做工才是彰显品位的关键,穿上纯真丝茄克,展现您的好品位吧!

关健词:夹克衫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时尚男装
下一篇:阿玛度印象时尚男装2016年感恩会邀请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