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玛度印象时尚男装2016年感恩会邀请函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10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玛度印象时尚男装2016年感恩会将于3月17号中午12:00在株洲道和融城---晏都大酒店隆重举行!请各位家人准时入场,阿玛度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2014年终晚会风采展示。

阿玛度ARRESTORR(1862)时尚男装起源于时尚前沿之都一意大利。20世纪90年代阿玛度ARRESTORR(1862)时尚男装品牌进驻中国金融之都-上海,凭借时尚的设计和超前的理念,引起时尚界的关注和青睐。

进入亚洲后,阿玛度ARRESTORR(1862)更以大胆而创新的设计风格融入亚洲时尚源和理念,突破传统的时尚概念,打造属于阿玛度品牌自己的快时尚男装格调。拥有年轻心态、热爱生活、引领时尚、勇于挑战、崇尚品位生活的精英男仕。 

阿玛度印象时尚男装2016年感恩会将于3月17号在株洲道和融城---晏都大酒店隆重举行!请各位家人准时参加,阿玛度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