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红谷春季小包 养眼又应景的春季小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背着爱包走出去,就是自己的秀场。烂漫的春天领着全新的希望悄悄来了,心情都变得好起来,连穿衣打扮的积极性都提高了,新鲜出炉的春季小包更是色彩明亮,生命力满满!挑上喜欢的,去完美踏个春吧!

小巧养眼的包款很应景

宁馨系列斜挎包,这是小谷个人一见钟情二见倾心觉得真的好好看的包款。小巧养眼的包款很应景,编织效果的压花设计也让人好感度蹭蹭蹭的往上长。

这款包包有柠檬黄、纯白、漆黑三个颜色,柠檬黄活泼,如果希望包包带给你春天一样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那就选柠檬黄,不仅能带来年轻活力,而且清爽阳光的感受让人倍感舒适。

如果你追求格调,喜欢简约的品味,那纯白无疑更适合你。

如果你更看重百搭,风格高雅,那就选黑色吧,因为黑色是一个很强大的色彩,几乎是所有颜色的好搭档,它让其它颜色看起来更亮,搭衣服绝对方便。

纯粹看个人喜好~对于小谷来说,各有各的美好。但如果你皮肤白,那就不用挑了,搭什么都好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