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新品发布OY & PEACE 真美诗2016早春 以“闪亮”释放女性风尚力量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2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度过了漫漫长冬,终于迎来了3月的春光。你是否已经保暖的长靴say goodbye,迫不及待地血拼早春新品了呢?JOY & PEACE 坚信,一双好的鞋履不仅是一件时尚单品,更是开启崭新旅程的最佳伴侣。在清新自然的春季,就让全新的 JOY & PEACE陪伴你展开活力新年,踏上2016的魅力旅途吧。

镭射、雕花、烫钻…… JOY & PEACE 2016春季新品在追逐时尚的过程中,更注重细节的处理,选用精致细腻的材料,致力通过每一处细节展现都市女性的优雅品味,令个性与舒适相辅相成。

JOY & PEACE 2016春季新品呈现了三大主题:象征恒久优雅的麝香庆典(Moscato Rose)、率性洒脱的建筑主义(The Architecture)和休闲时尚的Signature系列,不同的款式造型完美符合都市女性的日常搭配。

JOY & PEACE 麝香庆典系列鞋款

JOY & PEACE 建筑主义系列鞋款

JOY & PEACE Signature系列鞋款

关健词:新品上市 鞋包新品
下一篇:就算不是土豪 这几双鞋子你的鞋柜里还是要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