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TT 2020夏季新品上市 初夏“绿”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7 08:58来源于:OTT
分享:

植物的才能之一,是让人感到充盈着的希望,一片树叶,经历季节更替,将对空气、土壤、温度的感受,凝聚成生命的绿。OTT 2020夏季新品之叶迹印花抢鲜上市,欢迎选购。

纤薄的叶片经历过阳光、雾霭、雨水....从春天来到夏天,以最繁盛的姿态向时间致意。冒尖的G7绿芽焕发出饱满的生命张力,夏日的郁郁葱葱在周身流转,包裹着坚韧冷静的绿色内心。 

OTT

针织面料让衬衫沿袭弹性的同时更独得了一份筋骨感,隐现的光泽使高级感自然加成,初夏的闲适与仪式感拿捏得刚刚好。

OTT 2020夏季新品上市 初夏“绿”动

印花背心作为内搭是整体look里的一小束光,让针织外套在率性之余,多了几分别致的趣味,却又不喧宾夺主。

OTT 2020夏季新品上市 初夏“绿”动

初夏急需通情达理的小外套,包容大度不粘人,Wild Garden印花胶印在侧,暗色里也透出光来。

OTT 2020夏季新品上市 初夏“绿”动

中规中矩的风衣只能给乏善可陈的生活,弥漫的植物印花,解禁了风衣的标准制式,繁盛但轻盈,初夏的风格外青睐这样的风衣。

将坚韧鲜活的植物穿上,仿佛自身的能量得到了心照不宣的回应,预示着这个夏天,会更精彩丰盛。

OTT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