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时髦购| 时尚元素千千万 奈何我只爱链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圈向来没有一成不变的流行元素,那些永远走在时尚圈最前沿的人,总需早早引领风潮,预测新一年的流行趋势。

我们已经耳闻2016年Pantone发布的流行色是静谧蓝和粉晶。

可有些时髦人偏偏不爱凑热闹,不断地追踪这最新的潮流趋势确实够累人的。幸好还有一句话:唯有经典才是永恒。好比娱乐圈女神辈出,而八九十年代大荧幕上的美人们却总让我们无法忘怀。

比如,没有什么时尚元素像条纹一样,可以不分时代地横扫潮流,无论什么季节什么场合,总是带着最优的时尚感。

又比如链条包。上世纪50年代Coco Chanel女士有感于女性要承担越来越多的社会角色,为了解放女性的双手,她灵光闪现的在当时颇为流行的一款手包上添加了肩带,成就了奢侈品领域里第一款有肩带设计的手包。由于开创性的便携式设计和独特考究的做工,这款手包迅速成为一种全新的优雅精致生活的象征,而精致的链条手袋也成为众多时尚女性最梦寐以求的单品之一。

PLD 2016全新系列链条手带,完美融合女性对于精致与实用的双重需求,演绎别致新颖的百搭风情。

PLD爱丁堡系列 凯莉KELLY包。选用意大利顶级优质淋线漆牛皮,包身艺术风格的不规则线条如万花筒镜面所折射的奇幻视觉,呼应该款手袋的灵感来源——自然万物的动态美感。新颖的拼接开合式盖头设计,确保包包的私密性;抛光金色链条实现肩背手提双重功能,为手袋主人增添优雅迷人气质。

PLD波托菲诺系列 诺维雅NOVIA手袋。细腻的鳄鱼压纹牛皮搭配双层金属链条,带来更丰富的视觉体验。经典黑色调轻松搭配气质造型或高贵晚宴装备,夺人眼球;给予都市女性一个在明媚春日里优雅出挑的机会。

PLD爱丁堡系列 凯莉KELLY包。亮眼的电光蓝色营造出活力热情的的春日氛围。盖头处以精湛现代工艺雕刻出镂空拼接式兰花,表达出女孩们在日常生活中所感受到的幸福时光,传递着轻松愉悦、悠然自在的心境。精巧的链条单肩手袋将再次博得PLD女性的欢心。

PLD 佛罗伦萨系列 塞琳娜SELINA链条手袋。分为PLD兰花压纹和PLD logo压纹两款,分别采用优质耐用的小粒纹牛皮和PLD压纹牛皮,打造极富女性气质的多用手袋。包身轻盈,配有金属链条和皮质长肩带两种选择,单肩背斜跨更显娇美。亦可卸下背带变身手抓包。三重功用,完美搭配生活中不同造型。更有酒红、电光蓝兰花压纹和黑色、棕色PLDlogo压纹四色可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