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初春怎么穿?男士一周穿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8 12: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转暖,随处都流露着早春的气息,在着装上也应该契合春的格调。对于男士来说,搭配出时髦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特别是在早春,气温忽冷忽热,更是让不少男士相当头痛。怎么穿才是轻松但不轻佻、严肃又不失庄严的穿搭呢。来看一看安正男装精选的一周穿搭look!

一周里面每个周一是最忙碌也是最头疼的,很多男人头疼的时候再接下去的一周里面改如何穿着去迎接接下来忙碌的工作,上司和客户。我们这里给为这些头疼的男士给出了不会错的男装搭配。

外套AM6C2BX01A027 衬衫AM6C2CC09A120

裤AM6C2KK05A026

▲极简主义风格的西装,提升了整体的时尚度,简约大气不张扬,巧用牛仔面料提升舒适亲肤的质感,凸显男士的大气又不过于严肃。搭配穿着休闲感的衬衫和直筒西装裤,体现出男士追求精致和舒适生活的需求。

周三见客户,你们是生意上的搭档,生活里也是有交集的朋友,又或者是在相同的领域里有那么点竞争关系,见面怎么穿?首要原则就是不能太过隆重,那种精心打扮故意要在气势上把人比下去的心思就不要动了,但也不要把smart casual和casual混为一谈,Smart是随意不是随便,舒适之余也要摩登时尚。

外套AM6C2WF02A026 裤子AM6C2KK03A000

▲款式经典的藏青色中长款风衣,领位打破了普通常规风衣翻驳领设计,领位加领座,借鉴衬衫的设计手法,精神提气,使男士显得更加成熟稳重。暗门襟设计低调显品质。后肩覆设计具有防风雨功能,穿着实穿性强。是初春时节男士户外活动的首选,下身搭配休闲裤或运动裤均可。

慵懒周五就要舒适自在,活力满满冲趴去。当你在怀疑运动鞋与商务休闲是否合拍时,已经有无数的设计师为我们做出强有力的示范。也方便男人们在下班后,穿上自己觉得最舒服的衣服,和兄弟们聚一聚,打场友谊赛。

外套:AM6C2JD06A000 毛衫:AM6C2MS11A100

裤子:AM6C2KK09A000

▲休闲运动款夹克款色采用韩国进口面料,穿着舒适环保,不但挡风能力强且吸湿排汗;一片式弧形领位的设计借鉴毛衫的设计灵感,在春天阳光明媚释放心情的季节,能够很好的凸显年轻活力。配合亲和力的毛衫和休闲裤活力加倍!

今天没有见客户的任务,但是有朋友一起喝下午茶,或是带着家人出去野餐,这个时候要怎么穿才能足够提气又不会用力过猛呢?

卫衣AM6c2ms13a000 内搭:AM6C2MS05A026

裤子:AM6C2KK09A000

▲外套款超细羊毛杉,采用空气层提花面料,即使贴身穿着也十分舒适,并柔软舒适,打破传统休闲开衫的棉质面料设计,表面平整,剧烈运动后也不易变形,性价比极高。70°斜插口袋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插手舒适不拘束,穿着年轻时尚,搭配运动裤,成为最适合出行的休闲装扮。

以上一周搭配,涵盖了每个男人的一周不同场合,让你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风格,从外在开始丰富自己的层次,让你在专业之余又不失时尚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