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三月份面试穿什么 靠谱面试穿搭知多少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7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刚过,便开启了每年春季的求职旺季。不要以为拥有一个完美有料的简历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能否顺利拿到offer,一套得体的面试装可是相当重要的哦。
今天我们就根据几个典型的职业类型,教你如何穿出靠谱潮雅面试装,助力你顺利拿到心怡的offer!

金融行业

对于金融行业来说,西服套装是工作标配,如何避免传统的纯色套西太过严肃,可以从细节上下手,给沉着稳重造型增加一点潮雅设计感,避免呆板印象。

西装的选择上,可以请格纹元素来帮忙!暗格纹游走的单扣西装,极简中自带细节,整个造型干练又时尚。

内搭衬衫除了极简的黑白经典色外,一件几何线条点缀的藏青色衬衫,更能给HR留下深刻印象。

通用造型

如果你是去普通公司应聘一般职员,那么可以将套西拆分来穿,用休闲裤或牛仔裤来做搭配,整体氛围就会轻松许多。

通用造型应该遵守极简法则,为您推荐这件立体剪裁的浅灰色单扣西装,上身效果十分优雅,给面试大大加分。

如果你面试的是提倡展现自我的年轻公司,可以换上休闲的牛仔裤,开启轻松自在的面试LOOK。

程序猿

谁说IT男就是不修边幅的代名词,程序猿一样可以穿出潮雅面试装,一件休闲又利落的夹克,十分适合面试时穿搭。

这件采用新颖网格面料的夹克,内搭V字型条纹针织衫,简约又不失细节,十分适合面试互联网公司时穿搭。

采用创新镂空工艺的茄克,设计感十足,整体深蓝色调适合早春穿着。简约不繁杂的造型,符合面试时对优雅与帅气的平衡要求。

射鸡师

对于像设计师,摄影师等创意类职业的面试,除了作品外,服装是展示自我风格的最好方法,如何保持独特又不浮夸,可以从印花入手。

一件几何水母的图腾夹克,让整个造型充满时尚海洋气息。整个深蓝色调时尚前卫,非常适合面试创意类工作时穿着。

个性网纱透视茄克,含蓄又闷骚的水草图腾印衬在内里,你的好品味HR一眼便可察觉。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面试装技巧都get到了吗?除了在服装上下功夫外,发型,指甲等小细节也不容忽视,干净清爽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预祝所有求职的雅仕们都顺利拿到心怡的offe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