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日系风妹纸搭配什么包包? 春天日系小清新包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6: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时尚界说到清新字,你肯定会联想到简约做派的日系风。跟着日系感觉走,可以让你的生活也变得简单和可爱一些,如果是平时喜欢穿日系风的妹纸应该搭配什么包包呢?如果不知道怎么选的话,不妨来米缇贝蒂看看吧。

简约的日系风崇尚单纯和可爱,而春天也是最艳丽和多彩的季节,服装的搭配可以走清新自然风,那么再搭配一款和春天同色包包,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吧,这款糖果色黄色、薰衣草紫、粉色三色组成的淑女手包,成为你春天一抹亮丽的风景线,点缀清新日系风无敌可爱和甜美。

简单出行,除了保持一颗初心之外,你还可以让自己的穿衣打扮也变得清新和时尚起来。这款冰淇淋绿色调的简约双肩包,时尚清新,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是人群一抹清新和自然的风格。

网络 )
关健词:女包 糖果色包 双肩包
下一篇:Henney Bear 2016新品亮相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