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干货必看 如何服侍“娇嫩”的磨砂皮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5 17: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信大多数男士鞋柜里都少不了皮鞋,衣品超群的你更是必备不止一双的皮鞋……

要hold住不同的场合,男士都希望有一双百搭简约、能体现品质的皮鞋。本季暇步士推出新款磨砂牛皮撞色休闲鞋,简约的设计能让你轻松驾驭不同的服装。
但对于磨砂皮鞋,相信很多男士都会有这个疑问:

磨砂皮鞋怎么“服侍”?

磨砂皮是各种鞋材中比较娇嫩的一种了,所谓娇嫩,并不是说鞋子质地不好,而是磨砂皮极易沾染灰尘。那么究竟怎样打理磨砂皮鞋呢?

清洗:

清洗前准备工具:洗洁精、温水(35度左右)、醋、毛刷

用2份洗洁精、1份醋、50份水(温度30~40℃)配成清洗液,用鞋刷蘸该溶液并仔细刷洗皮鞋的表面。注意不要将鞋浸到溶液中,并尽量不要让皮鞋蘸有过多的溶液。当将皮鞋表面基本洗净后,再用清水刷洗皮鞋表面1~2次,并将鞋放在阴凉通风处晾至半干。

清洗后的操作:

1、涂抹磨砂鞋油,要用毛刷平均涂于半干的绒面,涂刷尽量让油渗透皮内,这样保养效果更好。

2、将涂好鞋油的磨砂皮鞋放置通风处,30分钟后,用干净的温水刷去浮油,再放在阴凉处干透。

3、待干透后,用钢丝刷或粗砂纸轻刷绒面,让绒毛重现,再用毛刷梳理,整个清洗保养的过程就算完成了。

日常保养技巧:

久穿的磨砂皮鞋,容易颜色变淡显旧。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专用鞋粉进行保养。鞋粉的选择要和鞋子原本颜色相同,刷鞋粉时也是将它均匀涂在磨砂鞋面上,然后将多余的鞋粉刷掉就可以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