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男生早上出门前也有烦恼?一双百搭皮鞋让你更省心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6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常言道:一日之计在于晨。要拿下今天,就要在早上出门前做好准备。

很多女生都会责备男生不懂出门前需要花长时间准备,但是男生早上出门前的4大烦恼,也是相当棘手的问题↓

睡成鸡窝头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千万不能乱”是很多型男的信条。可是,对于大多数的男生来说,睡醒之后一看镜子都会“默默垂泪”:“睡觉期间是龙卷风来袭了吗?怎么头顶鸡窝了?”

洗头吹发就得要早起,不然就会迟到;发蜡、啫喱水所有定型产品都往头上抹,很容易就用力过猛,给人一种头顶假发的错觉。

直接推个平头吧,但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头型是发型的决定性前提啊!

刮胡子破皮

男生离不开刮胡子这一项个人护理,如果在这过程中不小心手抖或者手重了,那脸上就会出现血痕,这种感觉跟女生穿鞋子磨到脚的感觉是不相上下的。

有人会说:可以使用电动剃须刀啊。可对于胡子多的或者需要修胡型的人,电动剃须刀就不是很好的选择。

打领带繁琐

打领带也是每个男人必须要学会的技能,对于每天要穿西装上班的精英就更不在话下。领带难不难打?看完下面十多道工序,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挑选鞋子困难

经历了以上三重障碍之后,终于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了,这时候玄关又有一道关卡等着你:挑一双正经的皮鞋下班又要去休闲的场合,有鞋带的鞋子明明绑紧了老是掉…为什么不选一双百搭便捷一脚蹬呢?一双暇步士的Slip-On,轻松帮你塑造休闲而不失个性的造型,让你轻松治好鞋子选择困难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