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鹦鹉】潇潇洒洒走路带风2016春夏ara新时尚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5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ra延续一向的舒适耐穿性并加入设计感,希望能够满足年轻女性以及内心仍然年轻的女性的时尚愿望,让上班族既洒脱又自信,时髦“女汉子”优雅率性腔调十足,度假约会时尽显妩媚成熟。

现实主义

都市时尚,直线形外观,正式且非常具有女性气质,有魅力的日间装束和分体式服装,非常现代的外表。黑白主题,图形图案,条纹和大块颜色,裸色和粉色,亮红色和蓝色产生强烈的色彩冲击力。

严格清晰的线条在运动型服装中处于支配地位。用金属效果和锁式缝线重新演绎摩托车夹克。从格伦格子呢到珀皮塔、苏格兰格子呢和维希格子,都用经典现代的方式进行了演绎。

梦幻雪纺

精致的粉色和柔美的款式突出了夏季的轻盈。无论透明的,半透明的,印花的和褶皱的,让你重新认识雪纺。

柔和的色调和轮廓定义了其外观。协调颜色的组合带来轻松感。芒果和向日葵黄色与裸色、粉色和浅蓝色形成微妙对比。

地中海风情

夏季轻松休闲的款式搭配阔腿裤,由柔软、飘逸的布料做的背带裤,宽松的裙子。各种色阶的宝蓝色和浅绿色。

图案组合不只是印花,牛仔布料在这里会显得非常轻盈,搭配上刺绣和印花,宽松的款式让整体都显得悠闲洒脱。

2016春夏新品已上市!欢迎惠顾!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丹比奴平底女鞋 舒适时尚同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