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开工换个新手袋 清新绿色系更具时尚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8 13: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信过年这段时间,你已经被到处都是应景的“中国红”看得没了感觉。虽然还没有出年十五,这个时候,大部分人已经开始投入工作了。不如换个颜色,换个心情,用清新绿色系的手袋带出早春时节的时尚活力吧! 

苹果绿编织包

清雅的苹果绿再次成为2016早春时尚界备受瞩目的色彩。从T台到秀场,整身都以苹果绿Look亮相秀场的品牌不在少数。如果对通体绿色的装扮没有太大的把握,那么拥有一款苹果绿包包无疑是最聪明的选择了。复古的立体包型与编织幅面搭配充满生机的苹果绿,营造出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格,带给人身心愉悦的感官体验。精致小巧的包袋,配有可拆卸的长肩带,随心搭配时尚造型,价值感十足。

·马卡龙绿链条包

带给人舒适、优雅感受的马卡龙绿曾在美食界风靡一时,如今又在时尚界再度回潮。早春时节,COBO设计师们亦用马卡龙绿挑动起我们的清爽神经,为都市女性带来更具活力的出行搭配选择。

经典的信封链条包与精湛的绗缝工艺结合,搭配清新宁静的马卡龙绿,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这款别致又有个性的马卡龙绿链条包,无疑将成为潮范儿一族凹造型、秀个性的惊艳之选。无论是苹果绿还是马卡龙绿,犹如出水芙蓉般清雅的绿色系再次成为16年春夏备受瞩目的新贵色彩。春节过后,已经投入全新战斗,不如暂且告别“中国红”,用春意盎然的绿色系手袋,进入一个活力十足的时尚世界吧!

以上清新绿色系手袋均来自COBO2016春夏新品,部分现已到柜,敬请光临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