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穿什么衣服配什么包包 2016早春美衣美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7 16: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到了,衣橱里的春装终于能派上用场了,在穿上美美的春装之后,再搭配一款合适的美包,才算不辜负这春天的美好时光啊。遵循穿什么衣服配什么包包的原则,2016年早春的美包搭配这里都有,你赶紧来看看吧。

春天是大胆穿印花的季节,一些印花上衣配什么包包好看呢?春天无论你是喜欢大包还是小包,手提包包的款式定不会让你失望,尤其是这种糖果色的简约包包哦,大气柔软的设计,加上立体的包型,与服装颜色相呼应,走在春天里,甜美触感一触即发。

春天当然是少不了裙装的身影,甜美的裙子套装绝对是春天的宠儿之一,穿连衣裙套装搭配的包包可以这么甜美这么来。比如这款粉色菱格链条包包,经典简约的长方形设计,百搭耐看,链条可手提可斜跨,则多了一丝女人味精致与高贵感。

开春的季节,衬衫也是常客,当然要考虑简洁款衬衫要搭配什么包包好看了。白色衬衫搭配一条九分裤,整体干练有型,通勤装搭配一个印花包,别致的图案带给春天意想不到的效果,活泼靓丽的感觉,上班也美美哒。

图片来源:丹比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