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及踝靴怎么搭配好看? 金小妹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2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的鞋柜里怎么能没有双时髦好穿的靴子?过膝长靴对身高腿长要求太苛刻,那么就选择及踝靴作为必备单品吧。无论是平底、高跟,都能搭配出来你想要的效果。但是也要注意,及踝靴的高度很容易在视觉上显小腿粗胖,选择款式时也要避开雷区,一起来看看金小妹发及踝靴的搭配技巧吧。

要显腿长的首要法则就是穿和你下装颜色接近的及踝靴,如果是光腿的话就穿裸色。这种方法归根结底是模糊了鞋子和腿部的界限,因为相同的颜色会使腿长在视觉上得到延伸。绝对不会在穿了一条黑色窄脚裤后再搭配一双浅色的踝靴,不但生生将腿截成两截,还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及踝靴如果鞋头圆润,腿看起来更粗更短了,如果你不是天生脚背高脚掌宽,那就不要尝试圆头,选择尖头的及踝靴。尖头的设计,能让你的腿部线条纵向延伸,从视觉上打造高瘦的体形!特别是裸色的尖头高跟踝靴,简直是街拍神器,完美拉长比例,与脚部颜色融为一体,并向下延伸,是显腿长显气质的不二选择。

如果你的及踝靴是中长款的。那你可以选择搭配一件短裙或者刚好能盖过臀部的衣服,这样可以拉长身材比例 PS,以上法则穿长裤时不适用。

如果是正常身形的女生,细跟踝靴永远是你的首选,其次才是粗跟。丰满的妹纸们则要优先选择小粗跟,太细的鞋跟和小腿对比,会显得更加粗壮。无论什么身形,都不要碰坡跟和松糕底的踝靴,踝靴本身已经有一定的分量,加上这么厚重的底部,只会显的你的下半身更笨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