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丸子头怎么穿衣 丸子头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2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谁说丸子头扎上去只会有减龄卖萌的效果?梳个丸子头其实能让你透出一股女王范儿。

OL精致发型▼

丸子头非常的随意,而且很低调,在冬季搭配什么服装风格都很少出错。精致的发型一丝不苟,刚好完美符合你的职场形象,让发型也成为你工作能力的代表。

黑色酷感十足▼

利落的丸子头在很久以前就流行过,古典风格更显女性的精致,再配上一身黑色的穿搭,成熟的风韵自然也就能衬托出来了,所以在工作中丸子头绝对是一个不错选择。

都市简约黑白▼

在我们的印象中,黑白穿搭一直都是简约的都市时尚,即使是简单随性的黑白穿搭风格,丸子头造型也能帮你穿出一副“我是御姐”的样子,凸显气场,更显你的精英风范。

墨镜超强气场▼

丸子头也能华丽又高贵,配上一副墨镜,搭配丸子头,可爱的风格也瞬间被冲淡,反而打造出御姐范儿,酷酷的感觉给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超强气场绝对不容小觑。

高梳发髻活力四射▼

丸子头不张扬的感觉,无刘海的设计,博得了很多女孩儿的喜爱。高高竖起来的发髻不仅露出了好看的轮廓和精致的五官,再配上你青春无敌的笑容,绝对让人感觉充满活力。

裙装青春无敌▼ 

无论学生族还是OL,丸子头都颇受她们的喜爱。不仅能凸显出女生优美的颈线,也能显出女生清爽纯美的特质,相较于其他繁复的造型,一身裙装,丸子头更能突出俏皮感。

围巾暖系穿搭▼

如果需要将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话,为了避免让造型显得死板,记得要用一条围巾来搭配你的丸子头,将周围头顶头发弄得蓬松一点,这样才会显得更自然。

冬天头发静电多难打理?不妨梳个利落的丸子头。再配上G2000干练的职业装,做个有范儿的职场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