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2013流行发型 韩式魅力假发抢眼吸睛
服饰编辑:star
2013-09-13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留一款同样的发型时间太长,即使再好看也会产生审美疲劳。可是去理发店打理又嫌麻烦,怎么办呢?那看赶快入手几款时尚假发吧,让你好看发型随心改变。还等什么呢?快来一起看看最新的韩式假发吧。

style1:浪漫长卷发

虽然刚从理发店出来的长直发纯真清丽,可是长时间的损耗后发梢毛躁暗黄,完全失去了原有的靓丽光泽,那何不试试一款浪漫的长卷发发型呢?不但甜美变身,而且打理方便更不用担心发质问题哦。

style2:个性挑染直发

略带卷曲的厚重中长发怎么打理都摆脱不了杂乱感觉,换上一款挑染的长直发后时尚俏丽,作为美发达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啦。

style3:靓丽侧边马尾
短发留在这个长度最是尴尬,换上一款长马尾扎发后,俏丽的小脸蛋显露出来,配上一条橙色发箍,衬显出时尚好气质。

style4:华丽蛋卷头
齐刘海波波头少了暗淡无光,潮味尽失;同样了齐刘海发型,加上长长的蛋卷头假发片,轻松体验一秒钟完美蜕变。

style5:简单马尾扎发
或许你的发量也很少,即使扎上了俏丽的马尾也尽显单薄质感,那就选择一款发色相近的假发片,马尾造型立刻丰满起来。

style6:厚重长卷发

秋冬将至,一款单薄的中长发如何应对得了寒冷呢?换上深棕色长卷发,造型封面华丽,而且更能衬托出白皙的肤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