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带你一起解读2011年夏季丝丝动人的流行发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4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人气的东西绝对不是浮夸出来的。今天小编特意为你准备了几款非常时髦的发型,它的人气很旺哦,相信你只要看了一眼,绝对会迷上的!

牛轧糖的甜而不腻,顺口入味使它有了一群忠实的拥护者。过年了,朋友聚会、走家串门必不可少。温柔女生永远是男生的NO.1,想成为这样的受照顾MM,不妨尝试这款轻松休闲中带着点温柔感的发型,黄色系的梨花卷使整个头型看起来既福气又喜气,发丝的叠加又使头发显得更有厚度,特别适合发量较少的MM哟!

想象一下,尝一口你喜欢的德芙巧克力是什么感觉?是幸福还是甜蜜?这就对了。中分的刘海 造型,外加巧克力色的发质,看上去乖巧讨喜;发尾微翘的打卷,既修饰了脸型,又让你的发型更有亲和力。

薄荷糖的清爽可口,可以让人时时保持精神抖擞!这款短发也一样哟!斜分刘海搭配清爽自然的短发,不时透出一股健康清新的气息。发尾的内弯让短发多了几分俏皮,显得活力四射。咖啡色的发色,外搭利用造型整理出的卷曲,使整个发型更增活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