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帆布包配什么衣服好看 什么品牌的帆布包好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31 13: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帆布包好像是学生的代表,似乎只有学生才会背,其实并不是的,只要是好看的包包无论是哪个阶段背谁背都是很好看的。让我们放下高贵的皮质包包,回归自然,选择亲切的帆布包。那么帆布包配什么衣服好看呢?什么品牌的帆布包好呢?体会品牌包推荐给你!

不过在小编看来,帆布包更加适合森女系的姑娘背,会更加有感觉。就像这款帆布背包,两种色调的拼接,简单而不简约。在开春之后穿上一件素雅的超长款衬衫,勾勒出唯美的画面。你可以背上体会走过每一个古镇,可以踏上旅行!

小包包现在似乎很受大家的喜欢,因为毕竟装的东西不多,而且好搭显精致。这款帆布小背包,超级精致,驼色与咖啡色拼接,又耐看又时尚。服饰的话穿一件牛仔衣搭配一条素雅的长裙就非常不错,将文艺进行到底。

图片来源:体会包包

关健词:帆布包 帆布包品牌
下一篇:冬天背帆布包好看么 冬天帆布包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