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什么包适合工作背?出游背什么包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工作和生活纠缠在一起的话,未免太混乱了。所以小编觉得,一个品质女人,应当是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中又像个小女生一样热爱生活,这种界限差异还应当体现在包包上,什么时候背什么包,你知道吗?

如果你是一名职场女士,在包包的选择上实用性方面的考虑应当高于款式,在同等价位上也尽量选择比较简练大方,看起来有质感的,这款藏青色的邮差包就很不错,收纳空间比较大,同时隔层的处理,也能将小物件分门别类,让你方方面面都给别人留下干练的印象。

如果你日常背,或者是出游的时候背的话,那款手拿包就显得有点生硬了,不妨试试这款双肩包,让你减龄又时尚,暖红色的颜色,增加几分复古风味,让这款包包看起来很具韵味,方正版型的处理,给人一种简约感,颇有英伦和韩风相结合的味道,无论走在哪里,还不是让你抢眼十足?

认真的工作,惬意的生活,这才是小编心目中最完美的人生,你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

图片来源:莱德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