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穿什么外套好 卡其色外套既提气质又显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8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既然在服饰多样性上不占优势,男士们在挑选衣物的时候就要更注重品质以及在色彩上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整体气质,让自己看起来更具魅力的话,小编向你推荐一个颜色——卡其色,你想要的它都可以轻易帮你做到,那就来卡度尼看看卡其色外套吧!

每天穿西装,你还不厌倦吗?学会为自己的穿搭注入新鲜感,就从在适当的时机脱掉西装开始。换上这件风衣款外套,硬挺的材质,让这件外套看起来很有质感,“好马配好鞍”,这件酷帅有型的外套自然一定要跟器宇不凡的你相配才能将它的魅力值发挥到最佳了。

天气渐渐转暖,你也要开始置办春装了,提前败入这款卡其色夹克衫,小立领的设计,将你的帅气展露无遗;防风雨的材质,具有易清洗的优点,同时它也很百搭,搭配一件红色针织衫也是不错的选择。好衣品不仅能帮你赚取回头率,可能也会让你的事业走的更加顺畅,男士们千万不要以为穿衣搭配只是一件小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