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年会、度假怎么穿?您有三个选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8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年底啦!此时的您可能正面临各种年会、晚宴,或早已请好年假准备出游,是不是兴奋之中又夹杂着几分期待和紧张呢?这些场合的着装要求和平时上班时也不太一样,怎么穿才能解除“时尚危机”?现在就来看看解决方案吧!

茄克羽绒服

经历过35年一遇的极强寒流,您一定深知羽绒服的可爱之处。无论日常通勤还是聚会、度假,冬天的任何场合,它都可以作为首选。

进阶穿法:露出领带!

领带的作用不容小觑,它的点缀能令造型“高大上”程度更上一台阶,这种穿法尤其适合将要前往年会的您。

毛呢大衣

毛呢大衣当属型男冬季着装的百搭王牌,可休闲可商务,不变的是永远自信儒雅,穿上它,尽情展现您的个人魅力和绅士风度!

进阶穿法:搭配单西

在毛呢大衣内搭配单西甚至套装,都会让绅士魅力倍增!恰逢一年一度的年会晚宴,是时候来个惊艳亮相了。

皮装

论男人什么时候最有魅力?答案之一一定是穿皮装时。皮装除了能扩散您的男性魅力,关键是还能防风。型格与温度兼备,聚会派对耍帅必备单品必须是它!

进阶穿法:惹眼围巾

如果说皮装负责酷帅,那么围巾就适合用来让时髦度飙升,无论是花色、彩色还是基础色系,都可以与皮装碰撞出惊喜火花,时髦同时还能更保暖哦!

三种选项,哪种最适合您?不妨突破以往的穿衣风格,尝试进阶穿法,无论年会还是度假,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就从装扮开始让年末的氛围更欢乐!

关健词:年会装扮 出游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年底回家过年 深色大衣穿出男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