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和米色有什么区别 卡其色和米色哪个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5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颜色,感觉自己已经快接近色盲了,很多颜色都分不清,特别是有些颜色还挺像的,感觉都是一样的,像是今天我们说的卡其色和米色,这两个颜色,有时候真的是不能区分,米色和卡其色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卡其色接近驼色,但比驼色淡,米色接近白色,但不如白色纯。两个颜色都属于柔和的颜色,都属于百搭色,对于这两个颜色哪个好看,小编只能说同等,毕竟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色系当然也有各自的喜欢。

两个颜色都是比较百搭的颜色,毕厶迦女装今日为你推荐三款服装,有卡其色和米色的修饰,先来看看这款米色的西装款式吧,休闲的西装款式棉麻的面料舒适又轻薄,适合春季穿搭。

卡其色比较经典的单品当然是裤子咯,适合男生穿搭的卡其色休闲裤,直筒的版型设计,上衣深色配搭即可,卡其色的裤子搭配浅色或者深色都非常耐看。

卡其色的棉麻半身裙也很清爽,像是这款半身伞裙的版型设计,中长款的版型配上棕色或者咖啡色都很不错,一件白色开衫让整体清新十足。

卡其色和米色颜色的单品都很简约,也非常的百搭,毕厶迦女装让这两个颜色拥有色彩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