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裤子可以配墨绿色衣服吗 秋冬哪种裤子百搭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挑战,特别是换季的时候,我们就按耐不住,想要去挑选时尚单品穿搭,一般时尚感都不离不开经典的色系搭配,像是卡其色、黑色、墨绿色等颜色都是不可缺少的单品款式。

那么秋冬季节哪种裤子好看呢?秋冬季节裤子要百搭,同时也要充满时尚感,那么咱们就来看看水孩儿童装秋冬款式搭配吧,从裤子下手,秋冬季节适合什么颜色的裤子呢?一起来搭配看看。

咱们先来卡其色裤子搭配,卡其色是男生比较喜欢的颜色,卡其色的裤子可以挑选哈伦裤的造型,也可以是直筒的版型,小脚的设计上衣一件毛衣,深色系的外套配搭简约又大方,卡其色裤子除了这类颜色的搭配,卡其色裤子也可以搭配墨绿色的上衣,效果也是不错的哦。

男生卡其色的裤子必定需要准备一条,其它的裤子也很需要,像是牛仔裤也是比较百搭的单品,咱们可以选择深蓝色的牛仔裤,上衣搭配一件毛衣开衫即可,牛仔裤比较的简约百搭,经典又时尚。

裤子可以选择直筒的效果,也可以从面料下手,例如纯棉的休闲运动风格,花灰色深灰色的休闲运动裤款式上衣搭配一件黑白色打底衫,配上棉服即可,保暖又时尚,简约又大方。

水孩儿童装为2-12岁都市新生代量身打造,凸显时尚魅力的体现,妈妈来为孩子准备下时尚穿搭,自信的潮流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