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配白色好看吗 简约风情风衣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02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一好就想要穿漂亮的衣服,出去玩的心情也超级的好,特别是换季的时候,会购买新品的款式,就特别想要天气好起来,穿上新衣服,春季到来,春装应该如何装扮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简约风情女装今日为你推荐下卡其色单品搭配,卡其色的装扮也应该如何搭配呢?卡其色风衣装扮,或者卡其色其它单品的呈现,风衣应该如何搭配内搭,下身怎么搭配好看呢?一起来试试看吧。

简约风情女装卡其色款式搭配,卡其色风衣搭配,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条棕色短裤即可,卡其色的风衣款式和白色T恤款式搭配,精致又亮眼,女生的职业魅力感尽显,赶紧来试试看吧。

再来一款卡其色风衣款式搭配,卡其色风衣可以选择直筒的版型,内搭一件棕色连帽卫衣,下身一条白色牛仔裙的搭配,简约又大方的装扮,卡其色的装扮简约又大方,配上白色或者棕色视觉也非常不错。

米白色和卡其色是相同也色系的体现,一样拥有魅力感,米白色马甲不规则的剪裁配上白色衬衫,下身直筒裤的造型设计,简约风情女装魅力款式搭配,充满简约感的效果,又具有魅力的体现。

职业感的体现,早春季节女性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