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打理你的领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3: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条丝绸领带,如果打温莎结或活结的话,即使一周内打几次也没有问题,有时候甚至可以用到一年之久。学会对领带进行护理和保存,领带的使用寿命也可以更长。

护理领带的常见方法

(1)带完领带后要一定要记得解开结。最轻柔的方式是先稍微解开一点儿领结,从脖子上取下,然后完全解开领结。

(2)如果领带有了皱褶,这时候将领带缠绕在手上,取下静止一段时间,至少一晚上,第二天一般的褶皱都会消失。如果还有褶皱,蒸汽熨斗喷出的水蒸气将抚平它。

如果需要熨烫,请在烫前铺上一层棉布或亚麻布。不要烫很深的折痕,保持它的柔软和其略呈管状的样子。

(3)要偶尔检查一下领带的标签是否牢固,因为如果没有标签将是一件憾事。

(4)不要把领带随意地扔在一边或斜斜地挂着,因为这样看上去不整洁。

(5)应当检查提花领带宽的一头边缘的磨损情况,顶端被磨损的领带很不好看。

保存领带的正确方法

仅有一两条领带的人不必太担心这个问题。如果你正准备开始收集一系列领带,你就得先考虑如何更好地保存它们。

作为基本原则,领带可以被挂着或平摊着。编制领带例外,编织领带更倾向于水平放置。

衣架是最经济的选择,领带可以挂在衣架的横杠上。三四个这样的衣架也不会占据很大的空间,然而领带很容易从衣架的横杠上滑落下来。

把领带稍稍归类很有用处。比如说一个衣架上挂有条纹的领带,另一个挂有图案的领带,还有一个挂那些带有几何图案的领带,以此类推。

另外,你也可以用专门的领带衣架。

领带衣架有专门用以挂领带的横杠。应该仔细检查一下这样的领带衣架的横杠上是否有尖锐的凸起,因为这些凸起可能会钩住丝绸。

可以使你的领带收藏一目了然的最好的方法是把它们存放到抽屉里。你可以把它们对折(取决于领带的长度)或卷起来。

用后一种方式的话,你一眼可能看不全你的所有领带,但却不失为一种保护领带的好办法,因为领带卷起来后,褶皱会慢慢地消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