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争做商务时尚精 竖条纹衬衫配什么颜色领带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事业与衣品两手抓,这才是成功男士的标准。着装不仅仅是陪衬那么简单,还是一个人精神风貌的体现,甚至能起到调节情绪的作用。想给枯燥乏味的办公室增添一点色彩,妙用领带不失为一个好决定。

衬衫对于商务男士来说,是装备是铠甲,选择花哨的颜色有失风范,所以像这样简约不简单的衬衫更适合出现在商务场合之中,细竖条纹增加设计感的同时也减少纯色带来的呆板感,想要众职男当中脱颖而出,一条粉色领带一定会让你实现预期效果。年龄的增长我们无法改变,但我们要保证,心不要那么快苍老下去。

白衬衫+黑领带,这样的配搭多无聊。善于从无趣中get到有趣的点,是商务时尚精们该做的事,白色条纹衬衫不一定要配上呆板的深色系,只要你愿意尝试,搭配酒红色领带,更能将你的型男风范展现出来。事业上的成功不算什么,衣品上的卓越让你始终走在别人欣赏的目光里。

图片来源:JAME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