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其实你的领带可以系的更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9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领带怎么系这个问题,相信大多数男士基本都是信手拈来,说系就系。但如果换成领带怎么系才更加有型,也许他们就哑口无言,无从下手了。其实小小一条领带,里面的门道还是很多的,Mr.G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种有型的高级领带系法。

温莎结

温莎结是一种再经典不过的领带打法了,不过因为这种领结非常饱满,特别适合正式场合,因此很少被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在经典领带打法中,温莎结也算是一个难度比较高的领带打法,下面请看图解。

三一结

三一结的来源不明,也许是某人无聊在家研究系领带的时候创造的领带打法。这种领带结非常美,用三个部分交织成一个完美的三角 ,用不同质地的领带来打会有不同的效果,比如用光滑缎面质感的领带来打就会加强华丽的效果。不过三一结一定要系得很紧,不然容易松垮下来。

埃尔德雷奇结

最后向大家隆重推出的是埃尔德雷奇结,一个非常美但是非常复杂的领带结,体现了完美的饱满,三角,和层次感。前面的五个步骤是半温莎结的打法,在完成第一层领带结以后,再在此基础上绕上一层, 结束以后要把多出来的一小节领带藏到领带结后面去。和温莎结一样,埃尔德雷奇结适合宽领衬衫的领带结。

不一样的领带系法,不一样的完美形象,赶紧Get起这三种别具一格的领带系法,做个别致绅士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