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领带要怎么挑选? 挑选领带的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17:07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你正在经历的可能是刚从大学毕业,开始跨入成年人的世界,但是在一开始你对于这一过程的最初步骤——买领带感到束手无策;或者你可能是一位有着多年拼搏和与生活抗争经理的成熟老将,你总是穿着精致剪裁的套装,佩戴时髦的领带,对于这样的你来说怎么买到一条高质量的领带几乎是最基本的生活技能。这一至关重要的能力能帮助你甄别优质的纯手工商品和普通大批量生产商品,也能帮你挑选一条不仅能陪伴你一生而且还能让你看起来优雅得体、永不过时的好领带。

-- 宽度 --

身材高大的男士一般选择普通宽度的领带会更好,身材比较矮或者瘦的男士则选择较细的领带为好。当然,身材较瘦的男士也可以选择尾部较窄的普通宽度领带,这样可以更好地在商务会议或演讲上维持自己的气场和正式感。

最近的潮流是3 ¼~3 ½英寸宽度的领带,但是我确实发现3 ¼英尺对于大部分男士来说非常恰到好处,它遮住你身体的部分既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这个宽度的领带构是非常好的流线型配饰,远看起来领带的形状也会特别完美。

同样重要的还有你西装翻领的宽度。凭一般经验来说,你的领带宽度应该正好与你的西装翻领宽度相同。如果较窄的翻领是时下的流行样式,而且你也以自己的这一选择沾沾自喜的话,那么普通宽度领带或者较窄领带搭配起来更好。

请注意细领带搭配单排扣的欧式剪裁西服单品是最棒的选择。你可以试着想象一下一件宽翻领的宽松西服搭配细领带,简直是一场灾难!因此一定要先把比例纳入考虑范围,然后我们继续往下。

-- 长度 --

不同生产厂家生产的领带长度都不尽相同,最普遍的长度(对于身高6尺1的男士来说)是57”-58”,更长的领带能够达到62”到64”,更短的一般来说是为那些远低于平均身高的男士准备的,此种情况下,你需要购买少于57”的领带。普遍来说,打半个或整个温莎结(一种会用到更多布料的领带结)一定能让你的领带保持在合适的长度,为了达到视觉上的平衡,你可以把领带夹往下移。

你的领带尖应该正好抵到皮带扣或者是在它之下。我们非常建议高个子的男士选购加长款领带,特别是他们喜欢打半个或整个温莎结的话。由于温莎结会用到更多的布料,如此一来你的领带就会悬挂在腰线以上,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糟糕搭配。

搜狐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