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你与Pitti 型男的时尚度只差一件单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Pitti Uomo,如果你的反应是一头雾水,那么很遗憾,你可能已在不知不觉中落在了时尚的六环外。这场由意大利公司Pitti Immagine主办的堪称男装界“时尚风向标”的盛大峰会,每年1月和6月都将网罗世界最会穿衣的男人们并领跑男装潮流。

2016年秋冬季的Pitti Uomo刚刚落幕,国外型男们已然率先走在了时尚前端。佛罗伦萨街头,偏正式的套西似乎已经满足不了偏爱用西装Hold住逼格的男士们对造型的需求,单西的流行来得轰轰烈烈。

何谓单西?简单说就是区别于传统套西的单件西服上衣。其颠覆了西服必须成套的“死规矩”,以款型休闲、颜色丰富、搭配灵活的特质给了潮男们“不会用力过猛”的时尚度,外穿大衣抑或搭配毛衣小脚裤,抢眼的撞色让冬天也能穿出鲜活有层次的潮感,无论是自带光环的鲜肉还是愈老愈时髦的花样爷爷都可以轻松驾驭。

作为国民男装先锋的海澜之家,第一时间将这股国际时尚带回国内,今春推出的色彩多样款式多变的单西,让你率先将时髦穿在身上。

一件单西 多场合演绎

下班回家换完衣服再赶趴的做法太过时,时尚先生都这么玩:白天系上蓝色单西的扣子就是稳重利落的都市白领,晚上敞开衣襟,露出印花休闲衬衫,跳跃花纹略带闷骚,微敞领口又添三分雅痞气质,热闹的酒吧小酌几杯,随时赚足眼球!

嗨完已至夜深,路上微冷?不妨在西服外披上件羊毛大衣,化身静谧夜晚的都市隐侠,神秘又嚣张。

周末想去古镇游玩放松心情,又拒绝违背旅行意义的沉重旅行箱?穿上件百搭单西,包里装两件棉质T恤就搞定一切!闲适态度搭配微微的褶皱,穿西服,也能文艺十足。

如果你心仪的妹子仍在象牙塔读书,别担心一身职业装会平添代沟。不妨趁午休时换下笔挺长裤,用同色中裤搭配西服,青春感瞬间Up,让你一夜回到大学校园,撩妹指数爆棚!

告别黑和灰 多彩演绎青春无限

都说黑和灰是男人的好朋友,但别忘了春天是个多彩的季节,Pitti Uomo大展上的达人们都快穿成花孔雀,你怎能拒绝应季而变?

作为流行色的湖蓝是你由黑灰到多彩过渡的最佳选择,搭配海魂条纹衫,一股清新航海风扑面而来。

比起国外型男们的大胆出挑,东方绅士们面对鲜艳的颜色往往有些保守。其实,完全没必要担心自己穿成朵俏丽的喇叭花,海澜之家对色彩的把握熟稔至极,每一款西服的颜色都做到青春而不夸张,高调而不张扬。

暗红色西服分分钟勾动你内心的暖男属性,万物复苏,正是收割少女心的好时节。

如果你足够大胆,不妨尝试撞色搭配,杏黄西服配湖水蓝七分裤,碰撞出奇妙的视觉效果。

轻薄材质 你的春天抢先一步

谁说穿西服必须正襟危坐?谁说户外达人必须靠运动套装护体?海澜之家春夏款西服以质轻、柔软、透气作为关键词,让西服灵动起来,让运动时髦起来。

透气面料+轻薄材质,分分钟打造优雅阳光的另类运动范儿,无论是骑车看风景,还是跑步遛个弯,无闷热不拘束,帅气造型自然信手拈来,吸睛力max。

越是轻薄修身的款式,越要注意最后一颗纽扣千万别扣上,这样既能保持西服的完美轮廓,又能把率性休闲表现到极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