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LODAY告诉你 职场or日常 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7: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曾几何时,时尚圈标榜着高端典雅中性极简,直到几块破布也蔚然成风,大牌包包也以高端大气上档次为统一指标,当红米兰国际模特的出街经典模样都是这样的。

▼至于蕾丝蝴蝶结小提篮花草帽亮片糖果色,美少女们纵然有心,也得掖着藏着,免得沦为叫人尴尬的羞耻play。直到LODAY乐代(就连LODAY这个名字也是大写的骚包)一夜蹿红,鲜亮大胆的颜色与少女心爆棚的元素,既活泼有趣又是大写的浪漫魔幻,总算逼出了美少女们的心头大好。

▲在以前,以上这些个,简直就是大写的“怯”;如今,脑海里仿佛听到LODAY对着自己大吼:

姑娘们,为什么压抑自己的天性!

▼对LODAY乐代的品牌有了大致印象之后,创始人CAN形象也油然而生:虽然有点儿岁数,却绝对不会压抑自己的天性,一辈子都有着激萌少女心的大咖。试想这位的创始人也必定骨骼清奇,大抵是这个模样吧。

乐代CEO Can与恩师,伦敦市前副市长Juda Woodward女士合照。

▲乐代的作品是两种文化联手混搭的精华所在:东方文化的娇柔内敛,西方文化的潮流前卫,设计师Celina的每一个灵动的作品,款式的小摆件……精致轻奢也走得如此隐蔽而和谐。

▲乐代家的产品,以及价值不菲的稀有皮系列,实在让普通人望尘莫及,但时不时流露出的人情味儿,又让人收起了“仇富”的吐槽:各种高品质进口的稀有皮,如此大手笔,居然还坚持纯手工的制作工艺,稍一不留意会走错了一个小针脚,都需要耗费一大把精力,如此的不怕麻烦的大手笔,国际化的腔调与做派让人不得不爱啊。

▲等到格子明白与时俱进的好处,它便会努力向着未来靠近,而我们也因此受益匪浅。渐变色格子,像是万花筒里的世界,每一小块都是一种自信,让色彩不再那么凌厉不再那么呆板,这是格子的秘密武器。

我们追逐潮流却也被潮流所追赶,是在时尚的大潮里激流勇进,还是躲在潮后慢拾经典,这是一个问题。每场大秀、每种搭配指南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你的选择,如何聪明的做出选择,是个要好好学习和历练的本领,炼就一双火眼金睛,乐代总能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包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