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呢子外套怎么搭配 藏青色呢子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4 12: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男士不会搭配了,搭配的不要太好哦,可能你的朋友圈里的男人都不会自己搭配,只能看着女朋友来帮他搭配,男士们你们服不服,肯定不服是吧,那就自己崛起吧,跟女士们证明下,你们还是有眼光吧,至少选择她的眼光还是可以的,男士们赶紧来挑选下自己的时尚穿搭了,让你的眼光重新振作起来。

海贝狮男装藏青色呢子外套搭配,翻领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下身搭配深色一点的裤子就可以了,随便什么裤子都可以搭,一件呢子外套就可以展现魅力感,男士们还不赶紧挑选起来呢?

男士的呢子外套肯定不会太过花哨,颜色也不会很多,不像女生那么多的颜色,一件深灰色呢子外套,小V领的设计很修身,内搭一件深蓝色高领针织衫,下身搭配牛仔裤非常休闲哦,配上牛仔裤就不会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冷,海贝狮男装男士们福音,赶紧来选择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