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FORDOO 2016春夏(时尚)服饰 | 虎都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3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嗨,您正在进入时尚国度

本季(时尚)服饰的主题是:雅品

将雅致与品味无缝融合

对唯美的深度考究

敢于颠覆,敢于创新

雅 致

本系列服饰亮点在于,基础色加入新元素流行色彩,使经典变得不再沉闷,细节的跳跃让整体变得轻松;给人的感觉就是,色彩丰富,面料质感极强,大气沉稳,丰富的细节隐含在简洁干练的款式中。

品 味

色彩同以往的相比提亮很多,流行色的加入变得更活跃,另外的重要元素:印花、绣花,其在不同部位的运用,包括整件的外套,衬衫,T恤面布等,使得DNA元素独自设计成为一组系列产品。

小碎花的点缀,让服饰整体变得更加优雅;淡雅的颜色搭配简洁的款式,使整个系列风格呈现出温和的味道。色彩的协调性和层次性使简洁的款式变得百搭。

淡雅格子衬衫,浅色休闲裤搭配出清爽的夏天感觉,若是搭配商务休闲牛仔裤,风格更显轻松与随意;另带有麻感风格的系列设计,突出麻棉风格,混纱效果。

浪 漫

柔和的粉色系搭配年轻风格款式,使整个系列风格呈现出轻松愉悦的感觉。色彩的互相搭配性较强,简洁年轻的款式互相搭配起来比较随意,整系列呼应性连贯性体现的比较明确。搭配浅色休闲裤,淡色系互相影响,整体风格有助于提亮品牌形象。

 

关健词:新品上市 男装新品上市
下一篇:南北方男人如何优雅的做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