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灰色呢子外套配什么颜色 冬季呢子外套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2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冷的不能自己,这应该是大家都能感受的到,寒冷的天气大家就想着如何去打造保暖的穿搭,不过保暖的同时也需要一些时尚感,呢子大衣的款式搭配应该如何装扮呢?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呢大衣可以选择的颜色有很多,例如经典的卡其色或者黑色,都是比较的耐看,不过今日咱们可以来点不一样的颜色,例如灰色也是一款经典又呈现高级感的颜色,快乐丘比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吧。

快乐丘比

先来一款中长款的呢子外套款式搭配, 灰色为主打色,领子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体现,领子采用毛领的设计,白色的毛领让灰色的呢子外套更有层次感,内搭直筒裙或者打底衫配裤子效果也很不错。

灰色呢子外套配什么颜色 冬季呢子外套配什么裤子

短款呢子外套款式搭配,短款的造型女生可以搭配一款半身裙款式,灰色呢子外套款式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半身裙,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配搭,非常学院风的穿搭,适合出门穿搭肯定很亮眼。

灰色呢子外套配什么颜色 冬季呢子外套配什么裤子

男生穿呢子外套也很帅气,依旧是以灰色为主,条纹修饰非常的亮眼,内搭一件白色高领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加厚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非常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体现。

快乐丘比童装时尚感搭配,活力感的体现不容错过,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