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呢子外套里面怎么穿 呢大衣外套配什么颜色阔腿裤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季已经过半,但寒冷任然在继续,寒冷的天气下,我们穿上了棉服、羽绒服等保暖的单品,不过除了这些单品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一款呢大衣款式,格子元素点缀的呢大衣款式搭配,将整体装扮呈现出魅力感。

艾米女装格子呢大衣款式搭配,格子的元素经典又百搭,是每个季节都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今日咱们就让艾米女装来为我们支招搭配吧,格子元素通常都是黑白色显得比较经典大方。

今日咱们经典不容错过,其它色系的搭配也不会缺少,先来一款万众瞩目的黑白色格子搭配,黑白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直筒的版型设计比较适合高挑的女生,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黑色打底衫,这样的组合搭配肯定很吸睛。

再来一款棕色和白色的拼接,棕色和白色的拼接格子呢大衣效果也很不错,依旧是衬衫+高领打底衫的配搭,下身一条灰色阔腿裤或者直筒裤配搭,毛绒的鞋子搭配舒适又时尚,职业感觉尽显。

格子呢大衣也可以是中长款的版型,中长款的设计内搭一件黑色的打底衫即可,高领的打底衫比较适合冬季,这样就不需要围巾了,显得太过臃肿,下身半身裙的搭配职业感尽显,也非常体现女人味。

艾米女装不同颜色的格子呢大衣款式搭配,可以搭配阔腿裤、直筒裤也可以是裙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