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新年红色复古包包 交好运与时髦感倍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2 15: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新春佳节马上到,眼看又是一年换新的时候,趁这个机会,给自己入手一款好看的包包,让你好运气与时髦感倍增!新年红色复古包包款式,帮你带来一整年的好运与时尚度,赶紧来看看吧。

红色链条包

想必潮人们都不会陌生这样一款小猪包吧,它可爱圆润的造型,一度风靡时尚圈,就连大牌女明星们都对它爱不释手。红色链条小猪包,做工精致,无论搭配任何新衣,都不会太low哦。

红色水桶包

在时尚界占据一席之地的水桶包包,似乎每一季背都不会过时。火红颜色水桶包,加上复古质感与造型,让你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新年没有人关注。

红色斜跨小方包

相比前面两款,小方包则要稳扎稳打的多,虽然看似不温不火的样子,出镜率却一直居高不下。新年的时候,背上这样一款红色小方包出门,你复古而甜美的样子,绝对秒杀!带来好运又有时尚感!

其他红色包包,尽在拉菲斯汀赶紧来看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