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广东有性格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绍武先生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21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广东有性格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绍武先生代表有性格品牌全体员工恭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顺心,万事如意! 

有性格男装品牌隶属于广东有性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高品质时尚男装的研发与营销。\"时尚、潮流、个性\"是公司的核心价值与行为准则。我们尊重每个人的个性,凸显每个人的独特风格。\"有性格\"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为自己的个性代言,做有性格的自己。

经过长期的市场发展,公司坚持以服务顾客为导向,用创新的产品和营销模式来诠释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品牌价值的塑造来谋求品牌的长远发展。凭借专业的管理、营运团队,目前有性格服饰以稳健的市场业绩,已经成功布局华南,开始全国市场的谋篇。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坚持创新和不懈努力,\"有性格\"必将成为国内高品质时尚男装的领军品牌之一。

在2015年,有性格男装向市场交出一份十分满意的答卷。在2016年,有性格男装将于广大的经销商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现今,董事长黄绍武先生诚邀有志之士的加入,希望在这个大家庭中能够看到你的身影。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它钴品牌男装携全体员工给您拜早年 祝猴年大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