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天男士穿搭如何显瘦 穿什么裤子更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30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了一个如沐春风的季节,看着窗外一片春意黯然,实在是叫男士们的胃口不能不大增啊。由吃吃吃所导致的肥胖困扰,平时男士们是如何化解的呢?不如来看一下男士们的穿衣显瘦秘诀,和男士们穿什么裤子更瘦的tips吧。

好在,大部分男士们的身高具有优势,只要稍加利用的话,即使是大粗腿,也不会给人又矮又胖的感觉。但如果的不幸的小短腿也没有关系,只要穿上一条显瘦的黑色小脚休闲裤,立马收缩你的下身体形。黑色小脚裤裤,宽松适度为佳,如果上身再搭配一件显瘦的上衣就更完美了。

根据身材穿衣,如果男士们的腿部线条并不完美的话,也可以通过一条深色或者复古色调的裤子搭配,来调和一整身的感觉。比如酒红色的休闲小脚裤,深色不会显胖同时和上身的藏青毛衣搭配,格外具有英伦绅士范呢,很气质优雅的穿搭哦。

图来源:有性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