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IT男如何穿搭才有型? 有性格帮你攻克穿衣技术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攻克各种各样的程序技术难关,对于IT男们来说驾轻就熟,就是生活的常态;但对于其他事物,就如穿衣搭配上来说,就显得木讷了很多,也难怪会被贴上不解风情的标签来。技术上已经过硬了,那就来修炼提升一下衣品,毕竟型男都是做到面面俱到的呢。

受到工作氛围的影响,周围都被糙汉子围绕着,好像是没有什么打扮的必要啊。但是有一点你请记住,你又不是跟你的好基友过一辈子的,你的目标是追到女神啊,不作出点让人跌掉眼镜的改变怎么行。休闲衬衫+休闲西装外套的配搭,无论什么场合穿着都不会出错,既避免如正装一样太过生硬,又能让你的精气神看起来更佳,搭配卡其色裤装穿着,整体沉稳又不失活力,这才是程序猿们应该有的姿态啊。

想要更加抢眼一些的话,西装外套是爱莫能助了,这件皮衣许能帮助你几分,身材比较消瘦的你,总是给不了女生想要的安全感。穿上这件皮衣之后,让你的男子气概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搭配印花衬衫和休闲西装裤一起穿着,这样的痞样想必很受小女生欢迎呢?谁说我们IT男不懂情趣,眼里只有技术的?

图片来源:有性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