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换季不知道穿什么 男士们来有性格男装店看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脱下了厚重的冬装,却“迷失”在了温暖的春天,每天不知道穿什么穿多少想必是很多人的共症。其实春天也没有想象中的“难伺候”,掌握一点穿衣技巧,就能轻松向夏天迈进。既然如此,就让时尚的男装品牌——有性格来为你支个招吧!

看天气预报不要只关注最高气温,因为最高气温只是正午的几个小时,而平均气温才更具有借鉴性,所以不要被30度的高温欺骗,你仍然需要外套加身来保全身体,为了跟春天来个巧妙的呼应,选择印花棒球衫作为外套是个不错的决定,内搭同样有着印花元素的长T即可,加一条牛仔裤,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的搞定了春装搭配。

减龄扮嫩也不是女性的专利哦,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活力些,不妨试试衬衫+针织衫的配搭,融入一些几何亮色的针织,显得很有个性感,也让一贯稳重的你有了几分可爱的感觉,配一条酒红色的工装裤,尽情体验一下色彩带来的抢眼视觉反馈,无出彩不春天,男士们赶快学习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