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穿对衣服秒增魅力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16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热的《太阳的后裔》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但是国民老公宋钟基还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不少的妹子大叫老公求抱抱。看了这部剧已经宋钟基不少照片后,小编也不得不承认宋钟基确实有这个魅力。长不长宋钟基的脸,那我们也只能学学穿搭,努力的让自己变的有那么一点魅力,早日在520前努力脱单呀!那么让我们跟着有性格男装一起看看夏日男生的魅力穿搭吧!

白色短袖衬衫搭配白色的长裤,干净清透的乖乖小男生形象就出来啦。衬衫的不同面料拼接,融合了很多的元素,比如条纹等等,让这件普通的白衬衫变的有魅力有性格了起来,是一件非常棒的单品哦!

淡蓝色的衬衫看着就让人觉得舒适,反正小编就觉得穿淡蓝色衬衫的男生特别的干净,那种明媚的忧伤感觉可是非常吸引人的哟,想要撩妹的男生不如穿上这样一件衬衫,适当的改变风格,走文艺小清新路线也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