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在李亚飞“女汉子”的角色设定之外 时尚女神范才是刘萌萌正确的打开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0 11: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煮妇神探》中,刘萌萌饰演的李亚飞是一个极具个人风格的形象,在民国时期的上海她是个十足的侠女,锄强扶弱、劫富济贫,更是在剧中多次以“假小子”的形象出境。身着“时髦”的工装裤,个性帅气的李亚飞在电视剧播出以来俘获不少粉红少女心,被赞男友力MAX。

 

刘萌萌在《煮妇神探》中的男装形象

抽离在角色之外的刘萌萌,展现出更多变的形象,可美可萌,并在时尚界积极开拓疆土,参与录制的《OMG噢买咖》成为首档明星闺蜜时尚秀,走遍世界各地为粉丝推荐时的单品,还敢于时不时自黑一下,在女神与女神经属性直接自由切换。

近日,刘萌萌手拎COBO明星款编织手袋亮相深圳街头,以皮草搭配小巧手包,艳丽橙色带来阳光般的温暖视觉,中和掉深色系服装带来的沉闷感,层次突出,完美示范冬日时尚穿搭术,教你在寒冷冬日也要美时美刻。

(刘萌萌示范手拿包使用方式)

2016春夏新品,即将到柜

春夏缤纷色

以编织为品牌灵魂的COBO手袋,为都市女性提供多元化手袋搭配方案,刘萌萌使用的这款链条包,将链条挽在手间,变身手拿包,时尚气场瞬间提升,也可链条搭在肩上,像《欲望都市》中的Carrie一样,将袋身夹在手臂与身体之间,即便是行色匆匆,也能留下一个优雅的倩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