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想不到大包成了显瘦神器 提升气场的大号包袋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9 13: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管小包再怎么流行,依然有一群女生依然钟情于大包包。大包包除了容量大实用,你不得不承认它在凹造型、遮肉肉方面的功效真的非同一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两款COBO2016春夏新款大号手袋,纯色又简洁、干练又不张扬,正符合大多数女性对于实用包袋的想象。

·简洁好搭的大号编织手袋

大号手袋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仅仅是“能装”又\"好搭\"的特性,就能迷倒许多快节奏生活的都市女性。这款16春夏新品大号编织手袋,没有多余的装饰,质感编织包面和两支手柄就能让女人们走出风风火火的气场。你的办公文件、你的化妆包甚至你孩子的尿布,一切都能装下,优雅又显品位的海水蓝,跟着你一起潇洒闯世界。

精致时髦的大号定型包

聪明的OL是不会只看到大号手袋的实用性而忽略美观与时髦度的,不管是上班通勤还是下班后参加聚会,这么一款略带复古韵味的大号定型手拎袋,定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拧制扣、前幅半盖头以及单手挽等细节设计,流露出淡淡的怀旧情结,令人回味。如果挑选了亮红色来搭配,大号包袋的时髦度无疑倍增。

存在感超强的大号手袋,通常是超模、明星们凹造型的必备利器。除了显气场,更重要功效的是遮肉啊,有了大包的对比,立马人都变得瘦小起来。如此实用显瘦,还让日常服装搭配变得随心所欲的大号包袋,你不妨也来一款吧!

以上大号包袋都来自COBO2016春夏新款。即将上柜,敬请关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