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要下雪了 男士你们的防寒装备get起来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好几次入冬失败,冬天终于开始发挥它的威力了,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内温度将会创下今年新低,也有望带来降雪天气。很多人听到要下雪这个消息就激动不已,下雪固然很唯美浪漫,但在这之前,是不是也要准备好降温天需要穿着的衣物呢?不然感冒赏雪可一点也不好玩哟!

这种天气自然要羽绒服来‘大显身手’,但是男士不能因为抗寒就失去了风度,选择轻薄型的羽绒服更为适合,既保暖又不失利落感。棕黄色的衣身,内里的果绿色的,巧妙的撞色处理,增添几分生机体现,内搭一件同色系果绿色的针织衫,这样的上身搭配让沉闷的冬天也变得有趣味起来,下身搭配一条厚款休闲裤即可,想时尚又保暖就这么穿。

羽绒服总归来说大同小异,羽绒棉服在款式上就更加丰富一些,这款羽绒棉服,既有羽绒的保暖性,又自带棉服的时尚气息。大毛领的设计,凸显出男士器宇不凡的一面,同时又能给颈部的肌肤带去几分温暖,如此搭配一件印花衬衫,高寒天时尚出挑就这么简单。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