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广州全新旗舰店正式开业 诠释品牌旗舰店双重意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Saslax再次在英伦时尚服装行业的跑道上起航,诠释英伦时尚品牌理念,开启新一年的发展战略格局的征程。在加盟门店不断向外扩展的同时,更加丰富自身品牌的文化内涵,增加品牌附加价值。

1月10日,Saslax全新旗舰店正式登陆花都百花汇购物中心,为此在百花汇掀起一场英伦时尚风暴,精致的雕琢物件,体现Saslax的精致;排排而立的衣服,完美地展现Saslax对于细节至尚的追求,开业的优惠与惊喜,更是Saslax对于热爱时尚的宠们的至高无上的尊重与崇拜,让每一个热爱时尚的人们都可以轻松享受到时尚带来的快活感。Saslax在花都百花汇等着你的到来,共同开启英伦时尚之旅,享受购物的乐趣。

Saslax花都百花汇旗舰店的开幕,其实并不仅仅是对于时尚产品的销售,而是在给所有人带来时尚产品消费的同时,传播与体验精致的英伦时尚文化。尤其在这个电商盛行、各厂商圈地竞争激烈的时代,线下的商店,只会是一种传播与享受的场所,而不是以销售商品为第一要务的场所,对于Saslax来说更是如此。

那么品牌旗舰店的存在会给品牌的发展带来哪些意义?Saslax从百花汇旗舰店出发,开始阐述品牌旗舰店的双重意义,开始新一轮的营销战略机制,全面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一、品牌全线产品的圈地运动

你可能发现,很多的品牌都会拥有很多条产品线,而这些产品线又都有着相同品牌下的共通属性和文化。品牌形象店的建立,非常有助于品牌通过消费者的体验,培养大家对于这种品牌的依赖和文化归属感,从而有助于整套品牌产品线的销售。从体验,到认同,从而产生购买,品牌形象店虽不以销售产品为直接目的,却带来了整个品牌产品的圈地运动。

二、文化赋予产品附加价值

Saslax旗舰店的文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众所周知,文化是品牌旗舰店要塑造的最重要元素。换一个角度看,文化其实是赋予产品的附加价值。消费者购买到一样产品,所得到的并不仅仅是这个产品带来的实际功能,还有产品牌的文化附加值。就像你买到的不仅仅是Saslax的时尚服饰,也是一种对英伦精致生活的追求。

品牌的附加价值,可以让消费者提高对产品的价值认同,从而产生购买欲,形成需求链条。品牌旗舰店就能够有效地塑造这样的文化,赋予自身产品更多的价值,也就是消费者更能买单的理由。

结语:Saslax将会继续推动品牌旗舰店的建设,让Saslax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一个消费时尚服饰的商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