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装大衣应该如何陈列 大衣陈列有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登堡15冬季大衣以其独特的英伦风格和易穿性引领着新一季的男装潮流,修长的线条和立体感的设计极具现代感且适穿于各种场合。作为时尚潮人的你,在气温逐渐走低的季节里,一定迫不及待在搜寻一件值得上身的经典大衣吧。一起看看这些被安静陈列在终端的大衣,是否深得你心。

大衣橱窗展示

浅驼色为主推色,深宝蓝色辅助搭配,适当白色或浅灰色点缀,色彩层次比较丰富;内搭衬衫、毛衫、单西等,在原先商务休闲的基础上进行搭配,强调高端商务人群的穿着方式。

1991高端系列大衣壁柜展示

与橱窗的主推款式色调保持一致,融入了多种配饰进行搭配展示;重点展示两套驼色大衣的搭配案例,运用简洁的搭配手法强调经典的英伦风格。

九代经典专卖店大衣壁柜展示

经典的黑红配为整组壁柜产品组合搭配的基本色彩要素,并通过适当地穿插灰色来调节色彩的层次;加入正装衬衫与领带,表达商务元素,清晰地呈现出搭配风格与穿着场合。

九代商场大衣壁柜展示

在搭配的风格与穿着场合上来讲,与经典专卖店保持一致;只是主推色与搭配色发生了改变,这样更方便顾客在同种风格的基础上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由于商场的陈列出样标准与专卖店不同,所以量感陈列应略大于专卖店。

完美呈现大衣只为各位型男能更迅速地捕获让你心动的它,简单百搭不易出错的完美单品,只需一条简约的窄腿裤就可伴你温暖过冬。那么,还不抓紧型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